close

KANO這部電影我吵說要去看好久了  

48770.jpg  

之前碰上學運所以沒看到

這次重新上映 讓我終於去看到了

這部片很好看

片中有很多勵志人的話語 (這是從我朋友那邊轉仔過來的)

1)從唯唯諾諾的喊KOSHIAN到可以張大嘴有節奏地喊出~對於追求夢想和目標的決心和信念是從無到有的~但沒有開始就一定不會有

2)在練習的過程當中~教練作教練每個階段該做的事,球員也專注在自己的事上~盡責盡心、專注過程

3)這場比賽是場彼此成全夢想的過程~每次看到教練對睡著的球員說:謝謝你們帶我到甲子園這段總會爆淚

4)松山商的教練在居酒屋給近藤教練的建言~表示教練沒有對任何一位逃兵失望甚至拒絕

5)近藤教練在進無人的球場撿石子前,一樣會對球場行禮,做到表裡如一與以身作則。

6)夜裡蠟燭的冥想~抓到自己的節奏~孰悉自己的狀態~對手的狀態~很重要~動之後腦子裡的靜態運作和觀察~不可少

7)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球員寢室牆上有甲子園的大字~夢想板視覺化呀!

8)革命情感來自哪裡~從零開始大家一起~記得他們一起製作球場的道具嗎?

9)怕輸~就要想盡辦法贏!

10)在最後的球賽中一起共同做好一件事很震撼~當球員對投手講出打直球吧!他們會盡全力擋下每一顆球的那一刻~我又爆淚了!沒有責怪沒有抱怨~有的是互相打氣與信任~

11)在每段球員私下的對話中~我看到彼此鼓舞擁抱夢想的熱情和投入

12)札幌商的教練告訴錠者~嘉農的球員沒有放棄任何一顆球!~沒有放棄直到最後!

13)錠者身上我看見一個啟示承受不住壓力的人將提前敗陣,願意拚到最後的人即使沒有冠軍加冕,也能贏得如雷的掌聲。

 

看完的電影,想想現在的自己

是不是自己在人生及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缺少了些什麼???

是行動力???還是勇氣???還是毅力???

或者是說根本連最基本的熱情和投入都沒有呢???

我想我該為我未來的人生

好好重新啟動一下開關

讓自己沒有白活過才對!!!!

跟大家共勉之!!!!

 

4876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O 夢想
    全站熱搜

    I'M C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