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我來啦

這個展從預售票開始我就決定要去

一直拖到快展完才去0170  

小丸子超可愛的

糊塗天真浪漫的個性,總是帶給大家開心

讓我很喜歡她,雖然有點白目

連主題曲我都超喜歡呢!!!

霹靂趴啦~霹靂趴拉~~

有時候都想像小丸子一樣,一直活在小時候呢!!!

這個展我以為跟之前史奴比展一樣一下子就逛完

但似乎不是    

很大很多經典的景都有做出來,讓人回味無窮呢!!

DSC00365.JPG   小丸子一家吃飯的場景,這是每次都會看到的!!!

 

DSC00379.JPG  呼呼大睡的小丸子

 

DSC00395.JPG   3年四組的坐位圖

 

DSC00445.JPG     運動會賣力跑步的小丸子

 

總之....很多看了會心一笑的場景

通通在裡面喔!!!

 

希望有機會能夠去到日本靜岡小丸子的故鄉去走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桃小丸子 日本 靜岡
    全站熱搜

    I'M C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