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喔!!!

什麼時候可以變涼一點呢!!

7月下旬上網找到一位日籍家教老師

我決定要開始好好上日文

因為呢!!!

我12月要去參加檢定考(一定要考過)

順便練習會話的部份

對我來說

我還是很喜歡日文的

雖然現在工作上日文使用率幾乎是零

但至少在用不上的日子裡要好好磨練才行

這樣真的要用才派得上用場

我預計這學期上完我就可以領畢業證書啦!!

終於上完啦!!!

整個就是很開心~~

但我還是會學校來旁聽林老師的日文課~

加強自己的日文能力!!


8月中我要和小紀他們去薰衣草森林玩喔!!

整個就是超期待的啦!!

到時候我拍很多很多照片給大家看喔!!

我麻麻他們8月也要去泰國玩啦(可是我不能跟)

但麻麻說要買曼谷包給我ㄝ!!

大開心~~


希望他們玩得開心囉!!

以上是我的8月計畫~~

有沒有給他很充實呢!!

應該不錯吧!!!(自己說的.......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