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深深感到

有些事情是無法從日常生活中去察覺到的

我不懂有些為什麼會重色輕友嚴重到忽略了朋友

等到在愛情的路上

受到了傷害

才想到還有朋友

但....................................

那時候你確定朋友還是要你嗎??

或許你會想著

沒有了朋友沒關係

我還有摯愛我的家人

但........................................

在堅固的靠山

也是會有垮山的一天阿!!





人總是貪圖著當下的快樂

而忽略了那些曾經最關心自己的朋友和家人

所謂[子欲養而親不在]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些都在說著要好好對待自己的朋友及家人

而不是為了愛情而將自己的朋友都給放棄了

我想雖然說起來很容易

但對有些人來說是很困難的吧!!

畢竟有些人沒有愛情會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