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31這天

我親手結束這段長達快8年的感情

或許別人覺得我很殘忍

........

我希望未來的彼此都是可以更成長更好的

不是他的錯 

也不是我的錯

這段感情走到這裡

如果始終沒有沒有未來 沒有藍圖 沒有規劃

 
對我來說

好害怕

不要對我說現在沒有錢之類的話語

如果你有心

也説的出口

我不是不能吃苦的女生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賺錢都沒有關係

.......

真的讓我有點失望了!!

對不起

女生的青春有限 

不可能永遠十八歲

未來我們還會是朋友(只要你願意的話)

我會一直站在好朋友的角色

加油!!!

最後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對我付出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